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基於醫療、學術研究、教育或訓練行政之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出生年月日、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家庭、職業、病歷、醫療及聯絡方式等等。

在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及本院營運期間,依相關法令約定資料之保存所訂保存年限內,於中華民國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方式,供本院與合作單位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惟台端不願提供本院基於上述目的之用途,將不影響台端就醫之權利。

另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倘有查閱及閱覽、製給複製本、更正或補充、刪除或停止等需求時,可以與本院連絡,在不違反相關規定下,本院將會配合辦理。

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
代號 特定目的項目 代號 識別類
012 公共衛生或傳染病防治事務 C001 辨識個人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遞地址等
031 全民健康保險、勞工保險、農民保險、國民年金保險及其他社會保險 C003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身分證號、護照號碼等
C011 個人描述:年齡、性別、生日、出生地、國籍等
C012 身體描述:身高、體重、血型等
042 兵役、替代役行政事務 C013 習慣:抽菸、喝酒等
058 社會服務或社會工作 C021 家庭情形:結婚有無、配偶姓名、子女人數等
063 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C022 婚姻之歷史:前次婚姻或同居人之姓名等
C034 旅行及其他遷徙細節:過去之遷徙、旅行細節等
064 保健醫療服務 C038 職業
084 捐供血服務 C040 意外或其他事故及有關情形
108 救護車服務 C066 健康與安全紀錄:職業疾病、安全、意外紀錄、急救資格、旅外急難救助資訊等。
156 衛生行政 C111 健康記錄:醫療報告、治療與診斷紀錄、檢驗結果等
159 學術研究 C112 性生活
182 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 C131 書面文件之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