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 e 療通

成大 e 療通(Android)
Android


成大 e 療通(iOS)
iOS
輸入掛號資料
門診資訊
看診日期
01/28 (星期五)  上午
科診
小兒外科教學診
醫師
施俊偉
看診區
門診大樓2樓教學門診203診
輸入基本資料
連絡電話:
說明
  1. 第一次來院就醫病人之連絡電話為必填欄位。
  2. 第一次來院就醫的病人只能預約掛號一次
  3. 本院「自費 MMR (麻疹/德國麻疹/腮腺炎)疫苗」已用罄,暫時無法提供MMR疫苗接種服務。
  4. 健保住院病人,無法使用健保身份看門診。
  5. 您目前進行掛號的診次屬於「教學門診」。教學門診是由資深的主治醫師指導年輕醫師有關看診及照顧病人的技巧,藉此培育年輕醫師的看診技巧。看診過程會先由年輕醫師為您詳細問診及檢查,再由主治醫師為您補充說明疾病的診斷及處置的安排。
    在看診的過程中,為了教學的需要,會有不只一位醫師知曉您的病情;此外,為了使兩位醫師能有充分的時間先後為您看診,所以教學門診限掛 3~10 人,並且看診時間會稍微拉長(平均 1 位病人約需 20 分鐘至 1 小時的看診時間),建議您預留較多的看診時間。
    若您同意參與教學門診,您的資料只會用在醫學相關的教學及討論,且討論前會經過保密處理,絕對不會對外公開,請您放心。
    雖然您可能需要花費較多的看診時間,但也因此醫師有充裕時間為您看診,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您也同時為培育優秀的新一代醫師盡了一份心力。若您不趕時間的話,歡迎您掛教學門診。